处长信箱 监督投诉
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职责
收费管理科
信息来源: 时间:2024-03-20

1.贯彻执行国家有关收费管理的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全面负责学校各项收费工作。

2.严格执行主管部门核定的收费项目、收费标准,及时收取各类学生学费、住宿费等,及时开展欠费、退费的统计、收缴和管理工作。

3.负责学校各类收费票据的购入、领用登记、交回核对和检查注销工作。负责对本学校在职职工开展外协合作项目经费票据的审核、开

票、统计工作。

4.在每年新生入学时积极协调相关银行,及时办理学生校园卡,及时批量代扣学费、住宿费。

5.严格“收支两条线”管理,负责对收取的学费、住宿费等及时足额上缴财政专户,并做好与财政部门的帐目核对工作。负责全校学生

生源地贷款的划转、扣缴、清退及个人贷款明细账的登记核算。

6.负责学费、公寓费应缴财政专户日常开支及银行对账的登记核算。

7.负责对各类固定资金出租出借收入、培训收入等其他收入核算、上缴、划拨工作。

     8.负责与地方税务部门的工作沟通和联系,做好代开税务票据的审核、开具和日常管理工作,及时上缴代扣税金和附加费。

9.完成处领导布置的其他相关工作。

联系电话:0971-5311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