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长信箱 监督投诉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流程

青海大学实验试剂、材料采购程序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15

青海大学实验试剂、材料采购程序

 

校内有关单位:

根据《青海大学材料、低值品、易耗品管理办法》的要求,为进一步规范实验试剂、材料等的采购、入库及报账程序,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因教学、科研工作需要购买的试剂、材料等物品,均应纳入所在单位统一管理,并按要求建立相应领用、使用台账。

二、采购程序:

1、申购。采购人应填写《项目实验试剂、材料申购审批表》(附件1),由所在单位组织专家论证,单位负责人签字后,报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审批,按批准的采购方式组织采购。

2、入库。采购工作完后,采购人持审批表、采购合同、货物清单、发票等到所在单位实验室登记入库。实验室管理人员核实采购品种、数量、规格、单价、总额等,填写《项目实验试剂、材料验收入库单》(附件2),验收入库。

3、报账。办理完成入库手续后,采购人方可持相关材料(审批表、入库单、货物清单、合同、发票等),经所在单位负责人签字,按“综合实力提升工程”相关要求报账。

 

附件:1、项目实验试剂、材料申购审批表

2、项目实验试剂、材料验收入库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