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长信箱 监督投诉
当前位置: 首页» 财务动态» 工作动态

计划财务处召开职工大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2-27

计划财务处召开职工大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2017年2月26上午,计划财务处召开全处职工大会,传达学习2月25日全校处级干部大会精神,就财务处寒假期间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总结通报,并就新学期开学初期主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颜明处长就财务处假期工作开展和完成情况进行全面总结,重点对相关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分析通报。根据会议安排,财务处各科室围绕2016年度科室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简要总结,重点对开学初期会计基础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部署,并对年度工作进行详细谋划,进一步明确本年度基本工作思路。

白东升副处长围绕开学初期财务处主要业务工作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

颜明处长就开学初期财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重点从做好校内预算编制审核、做好财政专项项目推进、做好学校内部控制体系框架建设、修订2017年度财务工作计划,以及有力做好各项财务基础工作等方面入手,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就学校2017年工作要点框架思路进行简要通报,对财务处2017年度工作基本思路和重点工作的组织开展进行科学谋划。2017年计划财务处将紧紧围绕学校年度重点工作,立足基础工作,把握重点工作,重点从强化制度建设、严格预算管理、完善科研经费管理、加快财政专项项目管理和资金支付、优化财务工作流程,规避财务风险等方面入手,有力提高财务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

会议对财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在2016年度取得的工作成绩和付出的辛勤努力予以充分肯定和表扬,同时,对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不到位情况进行客观全面分析。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在新的一年中扬长避短,继续发扬任劳任怨、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精神,进一步严格工作纪律,积极创新工作理念,有力提升服务水平和保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