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长信箱 监督投诉
当前位置: 首页» 财务动态» 工作动态

财务发展规划党支部专题研究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4-11

财务发展规划党支部专题研究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财务发展规划党支部于2017年3月30日召开支委会议,专题研究支部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支委成员全部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颜明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2017年3月15日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俞红贤书记在全校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与会支委成员同时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有关章节内容。

会议认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尤其对财务、发展规划两处室来讲尤为重要,因此,要切实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全体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和引领作用,要以上率下、上下联动,把责任逐级传导到“神经末梢”,保证从上到下要求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要根据工作实际和岗位性质,研究制定具体的落实方案,把责任落实到人、到岗、到底,确保每项工作有人抓、有人管,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指出,要全面提高全体工作人员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学深悟透学校党委、纪委的相关精神,并根据校党委、校纪委的工作要求,不断强化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强化标杆意识,坚持学思践悟,严守政治和纪律规矩,强化监督与被监督意识,崇尚实干精神,推动今年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会议对财务发展规划党支部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方面进行了全面审议,提出了修改意见,同时对做好两个处室组织发展工作做了安排部署。